打球 上課

 吃飯 睡覺

 我的生活好規律 :)

 

  

  

 從基隆回來

 開始在文化展開我第二個禮拜的行程 

 

 

 

 昨天早上很早起床

 先去表哥的學校再繞來文化

 其實我家到文化也不用一個小時說真的 :目

 

 

 

 禮拜一的課很輕鬆

 就是國小國中高中最想上的兩種課

 電腦體育

 很棒

 

 

 

 體育老師人好好我喜歡

 我們打排球我一直噴

 我真的要去跟牆壁成為好朋友啦

 班代還用疑惑的眼神問我是不是球員(盯)

 

 

 

 這讓我想起上禮拜因為打球球點不對

 休息在旁邊看

 可能是我沒表情戴眼鏡看起來真的很兇

 居然有同屆的跑來問 : 學姊,我們可以跟你們一起打嗎?

 太誇張了

 我要哭還是要笑啊 Q口Q

 

 

 

 晚上開始練球

 因為場地很小所以排隊練了一下下手

 真的覺得我學一個忘一個

 腦袋身體可不可以中用一點 ORZ

 

 

 

 練舉球練好久才稍微找到一點球感

 聽起來是不是很糟糕啊

 學姊們餵球真是辛苦了 :)

 

 

 

 後來木瓜學長有特訓了一下下手

 真的很感謝你 :)

 聽到好球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對一開始不得要領真的感到很懊惱 ORZ

 

 

 

 打場的時真的很刺激

 難怪很多人都想要打場

 不過等自己實力再增厚一點應該會更好玩吧

 覺得自己虛虛的 HAHA

 

 

 

 運動完吃東西會胖

 可是真的很餓所以也沒辦法 :(

 我喜歡一群人浩浩蕩蕩的感覺 XD

 

 

 

 昨天開始

 我打球有目標了

 有一個想贏過的對手或許能讓自己實力進步的更快

 像是跑田徑的時候看著跑在自己前方的對手

 就會有股想追過他的欲望

 

 

  

 我進步很慢

 不過我要努力

 不讓這句話成為空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