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新的生活

 勢必有好多心情必須做個調整

 

 

 兩個禮拜過去

 充實到我認為時間已經過了一個月

 我還不想下地獄

 可是我也不喜歡把事情悶在心裡頭

 雖然這是我經常會做的事 :(

 

 

 

 幸好

 我有遇到一群親切到我都快要落淚的朋友們

 常常說我好愛你們

 我都快要害羞到爆炸

 只是我都沒有說出你們是誰

 

 

 

 所以

 各位不嫌晚的話

 請讓我來介紹一下大家吧 :) (害羞的把眼睛遮起來haha)

 

 

 

 101 室長維婷

 

 我第一個看到的室友 

 一個很可愛喜歡自言自語的女孩

 我們都是胃口小

 少量多餐型

 多虧有她我才可以快樂度過每一餐

 

 還有我全家人都好愛她真的

 恨不得把她帶回家

 妳願意跟我一起回基隆嗎haha

 我也真的好喜歡熱情的南投人 XD

 

 

 

 101 室友小man

 

 同一個高中好有緣份

 是一個活潑開朗又非常有梗的運動女孩

 

 有她在的宿舍生活絕不無聊

 除非妳笑點非常非常高

 否則你也會跟我一樣天天笑翻

 我很喜歡她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好室友

 

 

 

 101 室友怡含

 

 一個思想頗奇妙的女孩

 有時候想法跟我們不同

 所以我們就會稍稍來個 "對話" 幾句

 

 當然

 一個宿舍裡面什麼人都要有

 才可以達到一個平衡點你們說是不是

 所以

 有她這樣的室友我也很高興啊 :)

 

 

 

 

 102 孩子利慧

 

 一樣是基女的孩子

 6G吳昕的朋友

 

 認識過後第二天忽然變得很有點

 她的高音喔齁齁齁簡直讓我驚嚇又驚笑

 籃球排球兩邊跑根本是女強人

 但是身體要好好顧啦

 我們要趕快治好惹人厭的咳嗽 :(

 

 

 

 102 孩子瑋瑋

 

 我每天都要說早安下午早的對象

 她有一點點小三八

 可是三八的我好喜歡

 閃亮亮的某手勢我好愛做

 可是我更喜歡噹她

 一個好有趣的人

 認識她我莫大的榮幸呢 XD

 

 

 

 102 孩子彭彭

 

 小泱泱和在中太的朋友

 一個天真無邪又傻呼呼的女孩

 每天看她笑到跌倒我都會為她驚慌

 只是他本人好像也習慣了是不是

 

 不過她小小的一隻好可愛

 我很喜歡彭彭 :)

 

 

 

 102 孩子淑煎

 

 某日一個不小心的台灣國語讓她名字完全走樣

 但是有氣質又安靜的淑娟絕對不會跟我計較的對不對

 你好大方 XD

 

 見面幾天就把我的沉月看完

 還有她那十幾本小說漫畫實在讓我瞠目結舌

 實在太厲害了孩子

 以後請推薦我好看的書 :)

 

 

 

 103 四個孩子

 

 我們還不太熟實在是太可惜了

 之前說要辦宿舍茶會結果沒辦成真的好不應該 :)

 但是未來時間還很長

 相信我們可以的HAHA (?)

 

 

 

 104 孩子羅敏

 

 天生的舉球員卻想要去當正妹經理

 吼不要浪費才能我們一起打球

 我還想請教你姿勢呢 :(

 

 聽說她很好捏

 可惜我還沒有捏到

 呈上述所言

 我還有得是機會是不是 XD (好像變態)

 

 

 

 104 孩子脆皮

 

 率先想叫我奈奈的女孩

 可是我不太想叫她皮皮 HAHA

 

 她有一點活潑又有一點話多

 可是很好相處感覺也很棒

 她也是排球籃球兩邊跑

 大家怎麼都這麼強 0口0

 

 

 

 大雅  儀蓁

 

 台語很輪轉講起來很威

 跟我一樣很容易被絆倒也同樣是路癡

 我們是好朋友

 

 日文課同班我好開心

 坐我旁邊我都不怕睡著了

 你很可愛

 我也好喜歡你 :)

 

 

 

 武則天禽獸二號  愛人喵

 

 她很可愛我很喜歡

 我們很有默契很有緣

 當然

 因為我們是愛人

 

 她很活潑很討喜

 只是噹學長變很兇但是好好笑

 我很愛她

 因為她也很愛我哈哈

 

 

 

 文藝女公關  泡菜

 

 長得很正很漂亮

 可是很好相處

 聽說唱歌很好聽又很專業

  只可惜我是音癡我去不了夜唱

 

 雖然有時叫成泡麵她會斜眼看我

 可是我還是好喜歡她 :) 

 

 

 

 文藝少女 阿澄

 

 算是我在班上第一個認識的女孩

 文筆很好很精湛

 感情很豐富

 運動很強很有活力

 感覺上是能動能靜的女孩

 藍藍路的老大HAHA

 

 

 

 文藝小笨蛋 小扁

 

 呆呆笨笨的感覺我好喜歡

 講話小小聲很可愛

 很貼心很讓人窩心的女孩

 

 只是她好瘦

 要多吃一點喔 :)

 

 

 

 藍藍路 蕭群恩 

 

 他是我在MSN上第一個聊天的人嘿

 我永遠記得我們一直錯過 

 然後又成立點低閉嘴團 XD

 

 我們喜歡在網路上聊天

 但是一見面就變得沒甚麼話題

 嗯哼當然

 我們是句點王耶HAHA

 

 

 

 差不多就是這樣

 當然當然

 班上還有好多好同學

 只是我一直都沒有嘗試去認識他們

 太糟糕了 :(

 

 

 

 喔還有學長姐們也都好可愛好好相處

 像是一直被喵噹的武則天學長阿竹

 每次都在大雅餐廳見面打招呼的直屬學姊安安

 跟他聊天好愉快笑聲好好玩打排球很帥的龍眼

 有點像貓咪聲音好可愛的Small霖學姊

 說謝謝是公認可愛的花栗鼠阿玉學長

 教我和利慧上手後來一直笑感覺好好玩的洛洛學姊

 基礎練習很重要觀星很厲害的老鴨學長

 每次都笑他個子矮網球不錯厲害的不點學長

 感覺好有氣質家裡小胖子老鼠很可愛的學姐晴嵐

 辛苦教我們排球喜歡翻滾的學長大胖

 好多好多

 大家都好親切

 好溫馨 :) haha

 

 

 

 這篇文章打好多喔

 我弟都在旁邊催我了 :(

 他真的很兇

 

 

 

 大學生活才剛開始

 當然不能要求未來都事事順利

 可能會遇到挫折

 抑或是讓人難過的事情

 但我只希望我能穩健的踏下每一步

 不管是好是壞

 我不讓自己後悔就好 :)

 

 

 

 9 / 26 . Sat

 

 

 我回到基隆

 看見了天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