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仁世新銘傳文化

 我們沒有散過 :)

  

 

 其實有好一段日子沒有見面了

 所以會客室時我很開心

 

 

 

 

 某個小孩說聊一聊很想6G

 其實我想說我一直都沒忘過

 

 

 

 想當初上女校一直很害怕

 女人的心機我想沒有人不暸

 可是不知道是我太幸運還是觀念錯誤

 我遇到的我認識的我看到的

 每一個都是那麼可愛那麼單天真那麼白癡那麼惹人愛

 

 

 

 記得之前在做畢典佈置 

 有人說

 女人們的鉤心鬥角都來自於男人

 所以我們女校其實是無比的單純

 我想應該是吧

  

 

 

 

 扯了那麼多不相關的

 我只是想說

 我好期待星期天 

 有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