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聖人啊不是

 所以不能冀盼我什麼都喜歡

 

 

 

 

 會不會是太樂觀看起來沒煩惱

 稍微稍微稍微正經一點的狀態也會被當作很嚴肅

 

 

 

 有些事情我不是不想知道

 反正該說的就會說

 不該說的我也沒必要戳破啊是不是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知道的事情總是比較少

 被說隱居楊奈啊趕快踏入這社會

 我覺得沒關係的

 因為某個經驗曾經告訴我

 我不適合太高調

 但是我真的有關心

 

 

 

 然後我幹麻在深夜裡打這些無聊的東西

 因為我真的有小小的難過

 很多大大小小的煩惱與感覺迎面而來

 解決一個又是一個

 好像永遠都沒有結束的一天

 

 

 

 親愛的女孩

 我好愛妳好愛妳妳知道的

 親人重過一切或許我現在才說

 但是我要你們都健健康康我一直都有這麼祈禱

 

 

 

 而好朋友

 好朋友

 我也一律當作親人對待

 

 

 

 

 

 

 

 

 

 

 

 

 

 

 

 

 

 

 

 我不喜歡在非晚上睡眠時間做夢

 因為都好真好真而且都沒有一絲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