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終於告一段落了

 說到最有把握的應該是日文語實

 老媽說當然

 那可是你最有興趣的耶

 拜託我是中文系 :( (雖然一點也不像)

 

 

 

 

 

未命名.bmp

 

 

 

 

 

 終於把考試前買的書拿出來看了

 玩了頗久沒碰的不織布

 花了約莫兩小時完成給維婷的兔子

 針法亂七八糟

 不過他開心我也很開心

 

 

 

 下午跟小男和維婷爬上床玩牌

 聽說我們笑的不亦樂乎

 牌友們說輸三局要有個懲罰

 所以當我一開始就連輸兩局時他們就很沒良心的大笑

 並開始歡樂的想大絕

 

 

 

 幸好我下樓梯撞到腳後

 也順便把楣運甩掉了

 連贏好幾場

 直到小男和維婷都各拿到一個懲罰後我才陣亡

 

 

 

 

 五點

 跟口罩愛人還有丟一起下山家聚

 原本以為時間綽綽有餘沒想到因為塞車還是遲到了

 真的很抱歉我們不是故意的 :(

 幸好學長姐人都很好

 還叫我們慢慢來 :D

 

 

 

 這次的武則天家聚好歡樂

 因為有家聚也代表我們不是怪怪學妹

 不過我和喵喵看到安安學姐後就不小心噗哧了一聲

 可能是聯想到某件事情某個招式之類的顆顆

 

 

 

 然後大家一直跟我們說

 喔這是你們大三的學姊小藍

 不過其實我們之前就相認過了

 而且在還不認識之前

 小翊就跟他說請好好管教楊奈

 在學姐心目中我應該就是一個白白癡癡的學妹了吧 0口0

 

 

 

 紅牌阿竹最近都沒有等登登

 我和喵喵還想說哇他認真開始英文了

 結果沒想到是主機板燒壞

 真是酷炫斃了

 

 

 

 黃喵喵這小孩真的是MSN上一條龍

 生活一條蟲

 不知道緊張什麼連點菜都像在面試

 真可愛

 

 

 

 可能是因為武則天家沒有秘密

 所以大家就開始等人家亂報料

 我這個人最喜歡轉移話題了

 沒想到小藍學姊超會把話題轉回來

 我的天啊我都囧了

 自己講真的像個白痴一樣

 以後講話真的要三思而後行

 

 

 

 後來學長姐拱安安學姊的男朋友自我介紹

 他的名字好酷炫

 我們都笑了

 

 

 

 天花亂墜的聊

 不要好奇之類

 阿竹問為什麼沒有聯合家聚呢

 安安學姐就說這樣武則天家庭才能更加融洽

 有人就一臉可惜說這樣就探聽不到八卦

 我們真是一個喜歡聽和說的家族 XD

 

 

 結束溫馨家聚

 跟丟丟約好在劍潭捷運集合

 真酷我是個路癡

 只好辛苦小藍學姊還有喵陪我走到那

 

 

 只是沒想到愈走愈偏僻

 後來繞了一整圈又回到了士林捷運站

 笑傻了只好跟丟丟分開上山

 事後石頭還說不就沿著文林路走就好了

 只是你哪能期待路癡會知道路哪條是哪條

 又不能學阿竹說的沿著捷運走就好

 那樣我會笑翻

 

 

 

 不過這讓我想起之前跟阿竹的對話

 他說如果我是個路癡以後就要找個不是路癡的男朋友

 然後就開始模擬情境

 

 

 請問可以跟我交往嗎?

 喔,你是路癡嗎?

 

 

 

 我都笑翻了因為好蠢 XD

 

 

 

 後來一個人回到山上

 進宿舍看到小男他們真開心

 還有香噴噴的宵夜披薩

 

 

 

 文戲沒有要讀的打算(噢)

 一房人聊心事聊到三點多感覺真不錯

 我愈來愈喜歡你們了姐妹們

 雖然張維婷鋪梗都要鋪好久

 報料都只在一旁聽著不說話

 高子涵火紅炸子MAN大家都搶著要跟他等登登

 不然就一直嘟嘟嘟

 但我還是好喜歡你們

 

 

 

 人家說愈吵感情愈好

 小男看到這邊一定會笑

 然後說那你不就跟他感情最好了

 因為你們每天早上都在互嗆

 

 

 

 我喜歡大家在床上暢談的感覺

 笑的東倒西歪頂多也只是撞到欄杆

 玩牌時大小眼兔不小心墜樓

 只是不小心正經的說:呃,我下去救個人

 也能讓整寢人大笑

 這種感覺說不上來的開心

 

 

 

 期中考完有好多事情要開始忙了

 希望我們能把一件件事情解決掉

 不開心的心情不要維持太久

 因為未來日子還很長

 

 

 

 文藝組酷炫斃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