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常做的事就是發糖果跟手工藝

 不知道為什麼陸陸續續接到一些清單

 不過還是很高興

 因為一邊做手工一邊想事情或看日劇是我最幸福的時光

 只要某人不祈禱我戳到手(笑)

  

 

 

 

 禮拜日凌晨

 應該說是禮拜一

 我終於完成小男想要的小菇菇

 那時候我們熬夜到五點

 電腦借給了維婷

 於是乎我坐在樓梯前時而看她等登登時而看一下小男的小丸子

 喔麥奇真的是超爆笑

 查理朋友真是智商低到極致

 

 

 

 

 

 

 小菇菇的完成真是讓人開心 :)

 只是它的臉發生了什麼事我也不知道

 

 

 

 想要看日出

 但是還來才想到我們根本是被關在宿舍

 

 

 

 

 

 

 大受好評的

 是這一罐糖果

 認識我的應該都吃過它

 有人說藍色好吃有人說黃色好吃

 我認為不管哪一顆都好吃

 因為它是我的愛糖

 

 

 

 

 

 

 還有這一種巧克力

 雖然被我發一發就沒了

 但是我還是很愛

 

 

 

 

 

 

 11/16 是小約會

 一起去吃陶鍋感覺好溫馨幸福

 話題隨便聊無所謂

 這是我們第一次三人到城外共餐

 很飽足也滿足

 但是看到鍋底全剩下高麗菜

 我們就不禁會心一笑

 

 

 

 比賽後給阿竹糖果

 維婷後來一直說他收到糖的表情很可愛

 掰掰也很可愛

 可能是傻傻的氣質吧這是我說的

 維婷只是說他是個好學長

 

 

 

 好學長說我為什麼要來去匆匆

 大概學妹我生性害羞吧

 

 

 

 大雨中排球真熱血

 那是第一次留在場上我一直以為我是衰神

 雨啊霧啊視線有些模糊了

 舉球仰首雨滴淅瀝淅瀝進入眼眶

 球都亂噴了

 

 

 

 回到宿舍變成落湯雞

 好像大家都一直謹記我之前感冒一個月的事

 像是把拔的囉唆又帶點關懷

 不要擔心其實

 誰知道我曾經與同學依起成立傻瓜不感冒團呢

 成員有魚和袋鼠

 

 

 

 

 11/17 發文概考卷

 可惡我以一分之差輸了

 早上買的咖啡就剛好這樣抵掉

 說好的三合一呢我問我自己

 

 

 

 駱以軍老師很棒

 感覺好親切我們好喜歡

 鄭導說不要緊張結果自己也結巴

 真是可愛的老師

 

 

 

 結帳後忘記把買的東西帶走原本以為是白痴才會做的事

 我何時也成了這樣的白痴

 

 

 

 雨啊雨啊還是一直下

 看樣子似乎要延賽了

 

 

 

 在對的時候高興

 在對的時候難過

 在對的時候生氣

 在對的時候正經

 在對的時候玩樂

 

 

 

 我是一直這樣告訴自己的啊

 可是是否真的做得到

 who knows

  

 

 還有我以後跟別人等登登我都要小心了

 

 

 

 PS:我的懲罰遊戲完成了

    臭石頭學的好兇我都快嚇傻了

    謝謝幫我完成的學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