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35.JPG

 

 

 

 

 在說一切之前

 我得說我們大慈有間被詛咒的浴室

 害我第一次把沐浴乳帶成洗碗精

 第二次臉盆砸到我頭兩次

 第三次忘記帶浴巾只好等人救援

 實在是太可怕了

 

 

 

 這禮拜是期末考後一週

 好悠閒悠閒的很

 所以就不小心做了六隻娃娃

 我們說我做

 維婷畫

 小男摸

 應該可以賣到一個好價錢吧科科

 

 

 

 成績陸陸續續出來了

 文概比想像中的高

 只能說老師人真的好好

 國企能及格真的很酷炫

 粗心題還有十分可以拿

 老師我真愛你

 

 

 

 國文原本有把握及格的

 但聽老師說一說我就楞了

 我好擔心噢

 早餐店學長會不會就這樣白請建達出奇蛋了阿(不要亂說話)

 

 

 

 日文和語實的分數頗令人開心

 好久沒在大考考到九十幾分了

 不過接下來要更進階了

 不知道我跟不跟的上

 

 

 

 今天跟維婷 小男 利慧 咦蓁 澎澎一起下山

 挖屋根本就是在大採購

 

 

 

DSC01337.JPG

 

 

 

 第一站是糖果店不小心就開始敗了

 我好喜歡喔

 雖然每次糖果有一半都是分給別人吃的

 

 

 

 然後還有後背包

 大家都買後背包欸

 澎澎和咦蓁是咖啡和桃紅的情侶包

 我是小咖啡

 可惜不是跟維婷買同一款

 雖然我也好喜歡她的黃色小包包

 不過這樣搭起來我們也是小向日葵

 

 

 

 不小心買了一件毛毛的衣服

 它摸起來好舒服讓我愛不釋手

 咦蓁他們說咖啡色讓我看起來好像熊

 所以我買了粉紅色科科

 

 

 

 每個人都敗好多喔

 可惜沒買到小靴靴

 不過大家一起採購的感覺真的好棒 :)

 

 

 

 接下來日子可能要開始忙了

 希望不要是那種亂七八糟的忙才好

 

 

 

 現在快兩點了

 有人在催我去睡覺了糟糕

 說好的網誌打的有點敷衍

 不要丟我香蕉(掩)

 

 

 有空再修改

 不過有可能就這樣懶掉了

 真糟糕的人欸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