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完行李要上床玩牌

 小男說 我想打09年最後一篇網誌耶

 仔細想想

 2009真的載滿了好多回憶

 

 

 學測生活

 每天過的水生火熱 

 原本總是卡在期末考的生日這次也停留在學測的前四天

 我與Bo 倒是一笑置之了

 

 

 

 成績揭曉 個人申請 面試 上榜

 那無助那快樂

 現在也都過去了

 

 

 

 離開了基女

 離開女人每天吵吵鬧鬧但又溫馨的日子

 高KEY小孩思想卻成熟的姚大企

 冬天擁抱夏天搭肩我最喜歡的吳佳FI

 一天不拌嘴一天不舒服最好的三八搭檔曾在中

 唱歌迷死人好溫柔高人氣的羅蘿蔔

 大方不做作一直偷偷排斥基隆人的吳昕昕

 

 

 

 都離開了

 沒有留下任何一滴淚卻在心中偷偷哭泣

 

 

 

 

 然後

 

 

 

 

 又到了另一個天堂

 

 

 

 親愛的室友親愛的宿舍幫親愛的排球親愛的文藝

 才短短半個學期

 就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

 

 

 

 新生訓練

 迎新宿營

 期初社大

 動物園之旅

 小禮服日

 文藝之夜

 新生盃

 耶誕晚會

 武則天家聚

 文藝一聖誕趴

 溫馨慶祝三八慧

 

 

 

 

 也只是個大概

 太多太多的共同我無法全部說出

 在09年出現的孩子們呵

 我好喜歡和你們在一起

 

 

 

 距離2010剩下幾個小時了

 我想說

 新的一年

 把舊的不好的難過的回憶拋棄吧

 就算拋下的回憶終究會回到你面前

 你不逃避的正面應對

 那它又拿你有什麼辦法

 

 

 

 不要只有形式上的從09跨到10喔

 想法心思那些也都跨過去吧 :)

 

 

 

 最後

 新一年沒有什麼特別的願望

 因為順其自然是我的風格噗哧

 

 

 

 絕對不是因為人很懶喔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