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今年的跨年好不一樣

 謝謝小馬哥家的收留 : )

 

 

 

 我剛剛真的是有在看柯南喔

 只是忽然想到要打這篇

 不然會忘記 : P

 

 

 

 那是題外話

 

 

 

 國概一下課也沒有馬上

 倒是三人擠在宿舍打了一篇揮別2009的網誌後

 再緩緩出發

 

 

 

 從陽明山飆到淡水也太酷炫

 兩起車禍也真讓人心驚驚

 

 

 

 家樂福大採購好像一家人

 我和維婷好像小孩一直被糖果餅乾蛋糕吸引

 

 

 

 小馬哥家也太豪華讓人吃驚

 好小公主好哈利波特

 但是把高麗菜放到包包會不會太可愛了點

 

 

 

 跨年夜吃火鍋好溫馨

 欸打到這

 變胖會不會是因為吃太多火鍋阿

 不過這到也是題外話

 重點是真的很好吃

 

 

 

 晚上玩wii

 刀刀又找到了另一項專長

 可是小馬哥更厲害

 yeah王牌投手 haha

 

 

 

 十二點一到開始傳簡訊

 大塞車怎麼一回事

 不過謝謝之威

 謝謝海豬

 謝謝阿櫻

 謝謝馬麻

 謝謝黃泰群 

 謝謝乞丐石

 謝謝佳妍

 謝謝洛洛的簡訊

 揪甘心(按照時間順序摟)

 

 

 

 只是一點小事害我好悶哼哼

 結果一直沒輸過的牌局輸了嗚嗚

 小男要報仇因為我之前贏了彈小馬哥

 聽說還沒懲罰前我耳朵就紅了

 小男也真手下不留情哈哈

 但這樣才好玩

 

 

 

 跨年間不知道昏睡幾次

 後來就被趕上床了

 跟維婷一起睡好像畢業旅行 :)

 我還不小心把小男的床位佔據真不好意思

 

 

 

 未follow到的鬼故事行程到也剛好

 我就是膽小不敢聽嗯哼

 

 

 

 隔天睡到十二點好充實

 去淡水吃阿給還有霜淇淋好幸福

 喔我喜歡麥當當的巧克力聖代呦 :)

 

 

 

 今年有個不一樣的開始呢

 就繼續看下去會不會有更多的冒險摟

 

 

 

 咦 !?

 

 

 

 最後謝謝陪我ㄧ起跨年的孩子們 : )

 小男維婷群恩強尼刀刀小馬哥好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