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 不小心晚了一天

 說好的快打呢 :D

 

 

 

 這次聚會是跟午餐團喔 (!)

 應該說是女人群的默默團 :)

 

 

 

 提早半小時出發結果還是拖拖拉拉

 隱形眼鏡盒沒買到

 還動用到班長傳授的快速競走

 哪招 ha

 

 

 

 看到怡然突然叫不出名字

 唉呦跟我們家怡含太像了 :I

 而且都是陳氏宗族好有緣

 開心的像香港捧油打招呼

 我們太過熱烈怡然還說你們是早就認識了嗎

 哪有我只是笑笑而已

 

 

 

 大家很無聊的在猜誰會是最後一個

 我說大概是小柔吧

 沒想到是變成外國女孩的晏瑜妞

 也變太多了(掩面)

 

 

 

 下午茶肥肥日我沒有克制喔 : D

 可是依舊跟上次紀錄一樣

 一小盤熟食加兩個蛋糕就宣告陣亡

 結果這就變成我一天的所有食物(咦其實還有晚上的一小點烤肉)

 

 

 

 嘩啦嘩啦沒有八卦 

 大家聊著日常生活的情形

 齁

 下次經過陽明山真的要叫我啦

 還有海大的夜衝也來找我好不

 雖然可能是隔著101的窗戶跟你say hello

 

 

 

 吃飯之餘還順便猜店裡的日文歌

 yaya 有中島美嘉 青山黛瑪跟新原結衣 :目

 到是男聲就猜不出來了 :S

 

 

 

 

 

 

 丸子莞茲一樣喜歡大笑 :)

 防風眼鏡趕快戴上齁

 所以要趕快學會騎車

 腳踏車我無法教你因為我也不會

 啊妳加油我精神與你同在

 

 

 

 

 

 

 易萱怎麼還是跟你家天先生那麼甜甜蜜蜜

 幾年了真的很像老夫老妻

 這次的瀏海好飛揚喔

 下次見面要叫它乖乖的喔 :)

 

 

 

 

 

 

 晏瑜妞就屬你變最多

 嗚嗚都那麼瘦是要減什麼重

 高高身材和好淡色的大波浪真的好像歪果人

 欸我最喜歡歪果人了 :)

 下次經過陽明山請大喊以卉以卉喔

 

 

 

怡然還有香港捧油

 

 

 

 怡然你真的生活在古代

 電腦到底哪裏難用啦

 我每次生活中找不到東西都很想使用 Ctrl + F 呢

 你日文快快學好 yaya

 我去日本就靠你了 : D (三八曾現在只能用在韓國哼)

 要好好照顧香港捧油喔

 

 

 

 

 

 

 紫涵欸熱舞社好棒

 你們的宵夜那也太豐富

 這樣正妹就不正了阿對不

 不過你們班男生真的好爸爸

 yaya 把女生都推銷出去 : D (我大概會被打扁吧)

 咦我發現你有吃到提拉米蘇齁

 

 

 

 

 

 

 小柔還是一樣宅宅宅

 可是手工愈來愈厲害我想拜你為師

 不要再亂亂跑害學姊找不到了齁

 還有要記清楚底迪的學測日喔 XD

 

 

 

 

 下午茶肥肥日好圓滿

 女人們會永遠都這麼友好

 haha 看我多喜歡你們 :)

 

 

 

 下次再一起出去吃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