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前一天通知慘了

 

 

 

 我打電話給三八曾 

 因為我想讓這個在家種香菇的女孩出來曬曬太陽

 結果不知道她在給我猶豫什麼

 

 

 

 我打電話給魚

 因為我想跟這個大忙人多一點抱抱時間

 結果她在那頭因為手機沒電罵了一下 人在桃園無法抵達

 

 

 

 O型的人不一定都會遲到好不

 我今天就好準時的在集合地點等待

 沒辦法

 我家就住在交通樞紐帶

 的旁邊偏僻小路

 

 

 

 約下午三點因為怕星光票太晚

 到了市府站我們決定到羅希希加打個招呼

 結果一個不小心

 我們就成為他們家的客人

 

 

 

 女人的聲音真的不容小覷

 外面睡午覺的小妹妹都說我們好吵

 吳昕昕說妹妹沒關係

 下次可以撞進來跟我們說

 

 

 

 想要成為活潑聒噪不害羞靦腆的女人

 請至基隆女中報名就讀

 

 

 

 笨蛋三八曾帶著東方神起的專輯到處走

 後果就是被每個人唸和白眼

 只是羅希希是大好人配合度百分百

 陪著她一起看DVD

 

 

 

書展票

 

 

 

 時間大概也是台北人吧

 它擁有都市人的腳步

 不知道為什麼很快就到了五點半

 於是只好認同我們只有買星光票的命

 

 

 

 不得不說

 跟三八曾的默契十足

 她喜歡勾人我習慣被勾

 兩個女人嘗試互換一下身分

 結果就是雙方在路上大喊我不喜歡我不喜歡

 把對方甩掉然後恢復原本姿態

 

 

 

 哪招

 

 

 

 

 然後我們可以因為勾在一起無法拍手

 兩人不說話不對望也知道要一人出一手

 合成好幾個掌聲

 

 

 

 書好多真是心癢癢

 原本想幫維婷找絕版書結果我還是忘了

 還有我們是看起來太和善嗎

 為什麼走到哪都要被推銷

 

 

 

封面喜歡

 

 

 

 吳昕昕一直在找她的設計書

 身為損友的我當然要一直叫她敗

 後來逛到我有興趣的書攤時

 我們各買了一本燦爛千陽

 因為打折實在便宜加上精裝版誰受的了

 於是我又拿了一本偷書賊

 嗚嗚我真的好喜歡它的封面

 

 

 

 後來一館逛完

 我們在考慮要去二館還三館

 後來因為三八曾想找海報套

 所以我們選擇了二館

 

 

 

 ...

 

 

 

 宅宅世界果真好奧妙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可以把一整間房間都弄成異世界

 因為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於是四個女人進去根本不是因為興趣

 而是想進去後一直在那邊驚嘆

 雖然平常會看看漫畫

 不過這種世界還是太不可思議了我說

 

 

 

 所以在二館唯一讓我眼睛一亮的是看到東野老師的書

 啊啊我最喜歡懸疑類的

 懸疑類中毒

 不過我還是後悔沒有到三館的童書區

 嗚嗚我要去跟孩子玩

 

 

 

 然後就很開心啊

 跟你們出去都不用減重因為都會笑到瘦

 太多梗了我也無法一一列出

 真喜歡你們這樣 :)

 

 

 

痛苦萊爾富

 

 

 

 PS:這間萊爾富有著我們痛苦的回憶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