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1873396.jpg

 

  

 

 這幾天不是蛋糕布丁巧克力就是餅乾

 病剛好連續三天就一直出去走走

 我好喜歡天氣晴喔

 

 

 

 覺得巧克力好甜

 所以大概只留一種其他改做餅乾

 小情人很任性

 還沒烤熟只是香味出來他就一直想要吃

 

 

 

 新年要到了我敗了好多東西

 不是明明說不買的嗎

 結果不小心就變這樣了

 可是我很喜歡

 

 

 

 但是最喜歡的東西還是甜滋滋

 甜滋滋真的好好吃

 

 

 

 這樣糜爛的生活的確很快樂

 就像我禮拜五又要跟紙片人群去西門町

 可是我也好想快快開學

 雖然有開心的事也有困擾的事

 

 

 

 我想我真的有必要去跨出這一步

 不只是走過去而已

 中間有好多事情等著我去克服

 

 

 

 我知道我身邊有值得信賴的夥伴

 我得知他說的話後

 眼淚整個就是不受控制

 

 

 

 其實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隱藏

 所以我會努力學會跟你們說也聽你們說

 

 

 人生其實沒那麼複雜

 只是我們總喜歡把它複雜化

 你說由我處理是圓滿

 因為這種事誰也騙不了誰

 所以我會盡力思考 

 而不是要去習慣那種尷尬

 

 

 

 不管怎樣

 就先期待開學吧

 我有好多小約會要實行呢

 說好的擁抱說好的快樂說好的傾訴說好的逛街

 但在這之前

 我要慢慢把作息條調回來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