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97.JPG

 

  

 

 大概是這隻白熊花了我四個小時的時間

 不過旁邊的包裝也是花了一集白夜行

 要求完美的基底原來這麼困難

 還是其實是我遜掉了呢

 

 

 

 昨天晚上忽然就這樣病厭厭的躺在床上

 從浴室出來全身濕淋淋還真是狼狽

 我只聽到奶奶和老媽說快去換衣服

 頭髮吹吹就直接倒在床上

 造成的結果就是我頭髮現在很扁

 還有鄭兆廷我不是故意不回你我只是想快回到溫暖的床上

 

 

 

 早上七點多就起來了因為我肚子很餓還是很痛我搞不清楚

 不敢把我媽叫醒所以我努力撐到十點

 結果我中間完全都睡不著

 不能乖乖有好夢

 

 

 

 老媽說先給你吃吃看早餐

 噢我好希望身體就這樣好了

 我不想要像之前一樣三餐吃粥

 

 

 

 身體不舒服躺在床上其實也有好處

 因為腦袋會一片空白你只會去想著請它不要再痛

 沒有時間給你多想所以會有一個很好的夢

 我喝了很多冬瓜茶和冰的食物

 難怪我起床時會那麼空虛又嘴饞

 

 

 

 有些事情不是你想破頭了結果就會出來

 最糟的是事情完全不是你所希望的走向

 我很討厭煩人的事跟動腦筋

 因為那只會讓人難過然後胃抽痛

 我的身體很任性我知道

 但那其實也是種貼心要我別再多想

 

 

 

 我很想要快快開學我好像一直這麼說

 說到沒講話時三八曾也會幫我接下去

 

 

 

 我好想念宿舍幫尤其是張維婷高子涵陳宜含

 我好想文藝的大家還有熱血系排

 因為我在家都好少運動

 我老爸好像很希望我能趕快回學校去打球

 

 

 

 寒假其實也不是那麼糟糕

 至少我沒發燒至少我看完了詭屋

 只是我很三八的很想念

 

 

 

 但是要開學前請先讓我打完嚴媽的作業吧

 那讓我很懊惱而且我胃又痛了

 我要繼續去睡覺

 因為我打網誌也是想消磨剛吃完早餐不能躺著的這段時間

 即使小情人在門外一直很想開我的門

 

 

 

 嗯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