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最近糟透了根本是十九歲魔咒其實是藉口

 有些事情在乎太多反而會變得不想去在乎

 於是便會發覺有多麼可笑無趣

 

 

 謝謝張維婷這禮拜下來陪我一直去看可愛的醫生

 雖然妳說不麻煩但其實我還是很不好意思

 醫生說還有三次

 然後最近還是不能打球

 又要思考友誼賽怎麼辦的時候了

 

 

 

 妳說山上的記憶太多了會窒息

 其實我也如此覺得

 下山需要好久好久的時間

 幸好這次多了史學鳳凰可以聊天

 

 

 

 情詩傳情實在有趣

 當小天使有夠刺激

 認識別系的學長姐好好玩

 大家都好親切討喜我喜歡

 硬是抓認識的人來傳情其實還不錯

 還有謝謝阿竹的糖果可是你好無精打采

 

 

 

 好多事情好麻煩

 但是很慶幸有人可以聽我訴苦

 其實我也好想念6G

 三八曾都騙我說要等登登

 不過我知道大家要忙的事情都好多好多

 要一起努力這樣 :)

 

 

 

 沒有根據的猜測很糟糕

 能對看的眼眸變少了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