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說我無聊呢!! 倒不如說我在混吧 =ˇ=
  找不到日劇看
  所以就隨便抓了櫻蘭 --
  我之前有看過漫畫
  所以劇情感覺有熟悉到ˇ



  哈哈 
  之前看小雪的狀態
  她說環有像到 J鹿
  噗 
  應該說J鹿像環吧
  我對實體東西比較有興趣(噴)


  


  環很可愛呀呀 *
  白癡白癡的個性跟鹿很像

  
  

  治斐眼睛水亮亮好大好喜歡
  不過我還是喜歡她長髮


  


  光和馨還真難分辨
  他們那種似BL劇情的畫面還真是詭異
  我還是比較喜歡環(炸)

  鏡夜鏡夜
  拔掉眼鏡啦
  這樣迷死人不償命XD

  

  埴埴學長好可愛ˇˇ
  銛之塚很酷 --
  很喜歡他們兩個在一起的畫面 CHU

  
  聽到hots部解散時
  有嚇到 --
  後來治斐去追環的時候有感動到ˇ
  她要掉下河時有像天使
 

   

  
  畫面很唯美妳不覺得嗎 ? XD


  喜歡看動漫畫想打發時間的人我個人推薦這一部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