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事情太多了

 想坐下好好打個網誌也不知道該從何處起頭

 又或是根本就懶得打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結果我跟張維婷又翹課了 

 其實我們良心超不安

 因為老師人很好

 好到不專心都會愧疚

 下禮拜開始不會了真的

 

 

 

 跑到公館拿個電腦回來看醫生

 就因為醫生幫我推拿了一下

 推拿師看到就說那我順便幫你看一下肩膀

 看到最後問題一堆

 根本就是全身推拿

 我一直聽到我骨頭啪啪聲

 也太可怕

 

 

 

 然後手變嚴重

 原本貼一個地方變兩個

 很像殘障人士

 

 

 

 還有我真的很討厭花季下山

 我覺得我用走的都可以比較快了

 

 

 

 今天我跟喵喵拿到阿竹的禮物

 真的很喜歡欸因為好可愛

 而且是好朋友所以有糖吃

 武則天家人都好好

 希望學弟妹也是能好好相處的人 :)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就好累好累

 上床的時間愈來愈早

 范統沒翻幾頁就睡著了好糟糕

 不過作息是調回來了吧我想

 

 

 

 昨天我媽久違誇了我一次 

 就因為上學期拿到的名次

 我也蠻震驚的其實

 

 

 

 大家都喜歡說 我以為

 問題是事實根本不是那樣

 木瓜說我也太實際一點都不浪漫

 沒辦法 就真的覺得花有很多蟲還會枯萎

 所以 為什麼花季那麼多人我不懂

 

 

 現在在基隆

 雷聲轟隆轟隆

 謝謝小睿把主機給我還幫我修好

 我們家的男人都是我的電腦之神 :)

 

 

 有些事情真的要好好珍惜

 因為誰知道下一秒會有什麼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