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習慣的行程忽然告了一段落

 其實有點小惆悵

 

 

 

 小徑有個大大的榕樹爺爺

 它有好長好長的鬍鬚

 生命力感覺好旺盛

 有一種莫名的感動與驚奇

 

 

 

 兩次循環

 十二次看病的行程結束了

 這樣說起來有點奇怪

 不過真有點捨不得

 因為那裡的醫生和護士我都好喜歡好喜歡

 

 

 

 手雖然還沒完全好

 不過這個月的次數已經快到最大額度了

 所以我決定二次循環這樣就好

 以後打球要特別小心

 

 

 

 接下來的日子好忙碌噢噢噢

 報告系刊系報合併大典館之夜新生面試大中盃系季盃飲料盃說好的101小聚會

 可是再忙我還是要回家

 不然我馬麻我親戚都會隨便猜我偷交男朋友

 哪招

 請不要把我跟小睿和小壞比好不 XD

 

 

 

 還有跟三八鬼約好的世新遊

 快快橋出時間我們一起去找吳昕昕 :D

 然後我也要偷偷看他 haha

 還有聽說變成小女人的藤木鈴

 

 

 

 日子總是過得匆匆忙忙

 所以我特別喜歡像現在這樣悠悠哉哉的週末 :)

 

 

 

 標題沒有意義

 只是在路上聽到這麼可愛的話後我也跟著說

 請爭氣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