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奇怪

 總是難過在小事上面

 

  

 我會為了想打球但下雨而難過

 可是我不會為了誰誰誰爭吵誰誰誰走了而傷心

 總是覺得好像不管是誰走了我都可以很快調適(又或是說不在意)

 但又覺得不管是誰走了事情改變了

 心情就會忐忑不安

 好矛盾

 

 

 

 我很容易為了一些圖片一些場景忽然覺得好溫馨好幸福

 可是要因為誰誰誰做了什麼而感到窩心 好難

 

 

 

 人呀呀好奇妙

 可以上一秒喜歡的不得了

 下一秒馬上翻臉不認人(甚至還很討厭)

 好像把身邊的人耍的團團轉

 可是說真的

 我只是心裡想法失了控

 已經連自己都無法了解自己了

 

 

 

 好多話都不敢講

 因為我總是會考慮自己有沒有那個資格

 所以我沒有辦法理解為什麼有人可以長篇大論的要求別人

 自己卻連半件事都無法做到

 怎能叫人信服

 

 

 

 可是其實已經沒有什麼好抱怨的了

 因為我已經放棄好多東西來求得現在的快樂

 喜歡也好不喜歡也罷 

 反正都已經無所謂了

 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於是讓自己快樂一些吧

 前些日子謝謝維宣攝影師給的照片 : DDD

 飲料盃好好笑又好帥

 最經典的大概是這張吧

 因為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這個

 整個讓我笑的翻過去

 

 

 

 

 

 大胖超可愛的阿哈哈哈哈哈

 

 

 

 然後這張是我難得一見的救小球

 Small霖說他嘴巴大張

 應該是在聲控我吧哈哈哈

 也不知道最後球有沒有噴掉

 只是大家都好認真看球喲喲 ˇ

 

 

 

 

 

 

 然後我攻擊了 !!!!!

 可是一看就知道我打會到大動脈 !!!!!

 哭哭

 

 

 

 

 

 

 其實好多回憶 : D

 

 

 用一小點快樂抵掉所有不快吧吧吧吧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