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人說她都在發摟我網誌

 可是我都沒有新增

 我想不出來要打什麼嘛哈

 

 

 就快要學期末了耶

 什麼系刊之類都忙完了我好感動哭

 忙翻翻等於黑眼圈

 不過最快樂就是看到和陽伯伯

 他人真得好好喔 (L)

 

 

 

 接下來呢

 我已經想好什麼該是我要忙的事了

 有人說我可能會心軟答應

 可是你不知道楊以卉只要堅定下來的話

 就會變得非常固執

 不好意思了

 

 

 

 最近打球次數變少了

 不過我還是常常下去找醫生

 他真的好好笑

 小鳳說我們是球場殘廢組

 酷翻了啊

 我要趁暑假好好休養 

 還有我要順便減重 haha

 

 

 

 就算不能打球

 坐在場邊看看聊聊都很開心

 也曾有過全場笑到坐下真的很快樂

 接下來可能好多球友都要畢業離開了

 我們親愛的大胖還有歆甜 :'(

 我會想你們的

 以後要來找我們呦呦 (L)

 

 

 

 還有武則天家阿竹

 沒有幼幼稚稚的學長聊天

 我想我和喵喵都會覺得很寂寞

 所以以後家聚不管怎樣我們都會把你找來喔

 祝福你快快找到馬尾妹 :)

 

 

 

 學期最後一份報告是電腦的雜誌製作

 雖然麻麻煩煩但其實做得很開心

 我會維婷都想把它做得很精緻

 是小紅鼻和小灰象的Together呦

 請期待成品 (K)

 

 

 

 最後

 也差不多要跟宿舍說掰掰掰了耶

 載滿一年的回憶

 今後

 我跟親愛的張維婷依舊是室友呦好棒  

 滾滾 阿桔 新房東 你們好

 請多指教摟 :)

 

 

 

 

 

 

 

 

 

 

 

 

 還有 !!!!!!!!!

 我嘴巴破洞何時才會好啦啦啦啦

 痛死我都不能大口吃東西哭

  

 等我有空再來打10春季日劇追蹤呦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