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jpg 

 我家新歡

  

 

  

 我做了好多天的功課喔喔喔

 因為聽說燦*那些地方都不要去買

 價格貴態度也不是很好

 而且我買東西一樣都是買態度

 態度好我都很溫和 :D

 態度不好我就會直接臭臉走人哈哈

 

 

 於是我決定去一趟相機街

 因為基隆相機店真的超少 :'(

 

 

  

 然後我真的不適合貨比三家

 因為我總是在第一家就下手了哭哭

 不過還好店員態度好我心情也愉悅

 雖然聽說後來如果出問題要送修有可能態度會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但沒辦法呀我又無法預測

 

 

 那來介紹我家新歡 :D

 是Canon IXUS 130 !!!!!!!

 我原本要買Canon IXUS 120 is 的黑色質感機

 可是我心又比較偏向桃紅

 雖然我想能省錢就省錢黑色也不錯

 但桃紅色一出現我心就被勾走了哭哭哭

 

 

 加上它價錢比網路上便宜

 原本我都已經做好心理準備黑色找不到就買130要付十個小朋友的準備

 所以雖然真的有黑色了

 但我還是對桃色下手因為它便宜了大概五個國父

 怎麼辦好敗家哭哭

 

 

 然後我要告別我的舊愛Snoy DSC-P100了哭好捨不得

 雖然它不是我的但我也依舊給它用了好幾年

 沒有廣角加我手殘都會一直震到要拍好幾張

 但我依舊好愛它

 

 

 

 結果讓它拍的最後照片居然是新歡

 我是好狠心的主人喔哭哭

 

 

 (以下照片是用Sony舊愛拍的喔 新歡還在充電中)

 

 

 箱子 :D

 

1841892299.jpg

 

 

  光線好暗歐

 

 

1841892301.jpg

 

 

 新歡本人其實色澤有再亮一點

 我蠻喜歡的

 雖然我二姑說太亮

 但跟我同行去買相機的姐姐和媽媽都覺得還不錯

 雖然黑色是很有質感

 但就是太普遍

 

 

 而且新歡有我想要的廣角

 不過魚眼功能可能只供我無聊時玩玩吧哈哈

 

 

 

1841892302.jpg 

 

 

 它的原廠包

 其實感覺起來一點也不能保護相機

 弱弱的

 所以老媽建議我外面再裝一層阿竹送的相機包

 裝的下欸剛剛好

 由此可知Canon 130 有多小 !!!

 

 

 

1841892303.jpg

 

 

 這些是它附贈的

 其實沒跟他拗它就已經送了

 也因為這樣我才沒有記得第二顆要拗原廠電池

 真是欲哭無淚

 

 

 不過我媽很喜歡跟人家殺價還有拗東西

 所以他問店員還有沒有可以送的

 於是店員很可愛說要送我們一箱水果

 我媽說才不要勒 水果搬回基隆會累死

 他說不會不會很輕

 結果居然是這個 :

 

 

1841892300.jpg

 

 

 我整個大笑慘

 現在看到它還是很想笑

 而且舊愛很奇怪欸

 照其他都照的不太好

 唯有這箱水果畫質還不錯

 是在忌妒嘛它哈哈哈

 

 

 總之就這樣摟

 小桃紅我新歡我會好好愛護你

 小銀舊愛要轉讓給我的妹妹們了 :)

 他們一定會好好愛護他它的

 

 

 最後要說

 花大錢真的不是我的風格

 錢不見了好傷心歐

 雖然那些錢全部是由獎學金支出

 但還是好痛心

 九個小朋友四個國父掰掰

 

 

 

 題外話 

 後來我去叔公的書店找日檢模擬考本

 結果他看我買相機還以為我要找攝影本

 結果我找超久哈哈真有趣 :)

 

 

 還有謝謝阿櫻的おみやげ

 很漂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