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來打廣告

 昨晚跟阿櫻聊阿茗

 我萌心大發這樣 :)

  (這篇文章怪詭異,看不到請多按重新整理)

   

   

 

 終於

 好個終於

 老愛挖坑不埋坑的我居然也有這一天

 

 

 

 茗神不是茶神底第一集 正式完稿 :D

 

 

  

 (稿的好像過稿似的 XDDDDDD)

 

 

 

 會寫這一篇其實也是個偶然

 對於只寫過合筆同仁的我們也是個初體驗

 想當初在設定時有一直在想是否會中斷

 因為自己是個又懶又愛半途而廢的人

 

 

 

 但是

 但是

 

 

 都忘了兩人合體所向無敵 !!!!

 

 

 

 所以第一集以七萬一千字作為結尾

 而網路目前才出到第三章結束

 然後呢

 因為是日更(也就是每天都會更新)

 所以今天終於要放出第一波的題目

 率先答對的人可以獲得點文的權利

 希望潛水的人都可以浮水參加 :)

 

 

 

 潛水太久會得潛水夫病喔(喂)

 

 

 

 接著又是禮拜日

 所以繼續報告下禮拜行程 :)

 

 

 

 禮拜一 : Always 志工  -  這邊就跟陳蔚說聲對不起嘛 ! 真的不使故意不叫你的 =ˇ=

 禮拜二 : 可能跟兔子去燙頭髮

 禮拜三 : 或許一直去不成的士林  -  二三這兩天行程有顛倒的可能

 禮拜四 : 同學邀請  -  話說我忘了說我要去 (打扁) 

 禮拜五 : 喔喔沒事欸 , 家裡宅

 禮拜六 : 露營  -  楊舒安加油 !

 禮拜日 : 露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