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天的星星是需映著夜晚的黑

 小孩吵雜的宮雪花失憶 長短腳似的一蹦一跳

 沒有網路的日子有商周陪伴

 陪著貓玩完的香菇頭室友說著看著

 就好想談一場小說般的戀愛

  

  

 

 親愛的我回家了

 高速公路的第一眼大M還有港邊停靠的船隻

 就覺得家鄉實在好熟悉好熟悉

 也不管聽或不聽 一股腦兒的介紹心中喜愛的地點

 她說 : 不會啊 基隆很熱鬧呢

 家鄉永遠最好 批評與讚美情緒總是兩極化

 有些脾氣不好的人 其實只是個性單純加上性子急罷了 

 不過或許我也只是性子急了點(笑)

 

 

 

 長長的恐怖地下道

 距離出口的三百二十五步

 紅色磚頭的六層房樓

 是載著說不完填不滿有時又也擠死人的回憶

 

 

 

 一面牆的小臉徹平

 三不五時就可以往上撲離書桌很近的床

 是否就是造就我現在這種奇異特性睡睡人的主要病因

 

 

 

 在床上看著可愛的念念小柴犬

 心繫著擁有小酒窩可愛的人兒

 偶爾抬頭望像盯著光彩螢幕的小香菇

 搗蛋似的說你好像翁詩耀還有衝啊就直奔去洗澡

 好朋友來家裡一起共寢的體驗或許還不錯

 

 

 

 

 外頭再吵也無法讓我們打破非睡到中午的紀錄

 山上偏僻的髮廊其實比鎮上時髦非凡的店家還要來的溫馨

 看起來很兇的姐姐 瀏海可以跟我比厚的小妹 技術還不純熟的可愛小弟

 十八年的髮型都由他們設計

 好或不好其實無所謂只是貪求著那一份自在

 

 

 

 街道上來回奔走

 與女人逛街耐心不夠就不算及格

 不過幸好我身邊是個香菇 被我拖著到處亂走

 最後有花有雲有雨傘雨鞋有星星

 離家出走的國父先生晚上竟因老弟比賽第三名分紅而回到了幸福的家

 

 

 

 不是聊不完的話題只是話匣子動不動就打開

 夜裡看著比新家楓葉還要明亮的星星

 巴向臉實在太小的小池徹平

 睡不著肚子好餓但終究還是進入了無人可到達會說夢話的境界

 

 

 

 喜歡這幾天的基隆家遊

 傳說中的香菇終於回家大家也是看得不亦樂乎

 不會忘記在床上的念念系花學弟以及老大

 還有那位宮雪花失憶的小鬼把我輩分一下提高了許多嗯哼

 

 

 

 首屆祖父母節是否該再回加慶祝一番 ?

 謝謝一次三姑丈 老拔老麻 蔡銘達的陪伴上山

 總是望著窗外以及門口的依依不捨

 是難過是想念這時候就好像打電話跟他們大吵一架 

 這才是我們的作風啊

 

 

 

  

 

  

 還有這次陪我回去的小香菇張維婷

 希望基隆給予妳很多很多的好印象

 

 

 

 

 

 

 

 

 

 

 

 

 

 接下來就是暑訓和迎新練習

 套那句話 : 女人要當男人用 男人要當超人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