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10.JPG 

IMG_0611.JPG 

IMG_0614.JPG 

終於買到我夢寐以求的『咖咖』了!!!!! (奈奈叫他『巧克』)

從昨晚回家的路途中,我一直對奈嚷著:「好想買相機好想買相機好想買相機好想買相機好想買相機好想買相機好想買相機......」

奈就回:「買啊!回家上網查看看要買哪台。」

「那明天下山?」

「好啊!可以啊!」......就這樣決定了。

原本是考慮三台。一台是小男那台Panasonic DMC-FS7顏色是翠綠繽紛機,一台也是Panasonic的DMC-FP8卡片機,第三台當然是我家的『咖咖』Canon IXUS 105囉。

在北車那邊的相機街找了許久,其實也只跑了三家店,最後決定是販賣咖咖的那家店。

因為,一開始我本來就想買咖咖,而且,另一個重點是我喜歡賣咖咖的那個店員先生!他人很好。差點忘了還有那時在那邊準備買相機的叔叔,他說他買過我要買的相機,「那在燈光不好的地方拍起來很好看。會讓你覺得:啊我怎麼這麼厲害,拍起來好專業。」我和奈聽到都笑了。

 雖然買下咖咖以後我整個呈現破產狀態,但是真的很滿足。

以上三張是用奈的小桃拍的。以下是用咖咖拍的。

 IMG_0006.JPG

IMG_0013.JPG 

IMG_0012.JPG 

簡言之,我覺得拍起來還不錯。我本來就很容易知足呀呀呀 :)

謝謝奈奈今天陪我下山採購咖咖。還有頂好的外國父子檔真可愛!!!

 

 

 

 

by Wai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