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有好多好多話想打

 原本想要給每個人一段話 

 可是令人難過的事讓整體變了質

 但我不能否認這其中帶來的所有快樂

 

   

 有太多人需要感謝

 三十幾個人的付出我想是值得的

 

 

 我開心的是這項活動讓我們大夥們更加貼近

 文藝之夜之後

 就再也沒有如此團結的感覺

 我知道很多事情都跟以前不一樣了

 但那奢望的快樂有一點一滴的恢復是令人開心的

 

 

 

 工人的互助合作 學員的支持鼓勵

 若沒有雙方面的扶持 

 我想這項活動不會帶給所有人快樂的心情

 

 

 或許發生了一些事 曾一度讓我覺得不值得與浪費

 但在仔細思考過後

 依然還是覺得幫忙宿營這件事情並沒有做錯

 或許最後我難過我憤怒我崩潰我失望

 但努力一切之後獲得的快樂終究是超越了負面的心情

 我還是慶幸我有參予這項活動

 

 

 最後我要感謝身旁給予我鼓勵的朋友們 :D

 接收我歇斯底里的情緒也願意等待我的回歸

 能認識你們所有大概是這輩子最大的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