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久違了  

 有了Facebook在紀錄日子

 睽違已久的網誌總是在無意中想起而復活

 花了一個下午在整頓

 或許也該整理一下這些日子的心情起伏

 

 

   貓貓眼

 

 這學期整體來說過得還不錯

 只是行程過於緊湊

 疲倦感導致的煩躁總是讓人難以招架

 上課 練球 打工 的日子讓抗壓性不夠的自己有些崩潰

 嚮往沒有限制的閒逛以及寂靜充滿咖啡香的拿鐵品嘗

 似乎都成了奢侈

 

 不過我想人總是會習慣

 下學期無論是哪方面

 希望自己表現的能夠更加成熟

  

 

 

 

 人生無論多麼跌撞

 我終究還是走到了二十歲

 這次的生日好謝謝大家

 不管是簡訊禮物卡片還是訊息

 你們的祝福都讓我好窩心

 

 幾年下來很多事情都在改變

 於是有更多事情值得讓我緬懷

 許多當時憤怒或過於激動的事

 現在仔細想想也漸漸覺得根本沒甚麼大不了

 最近的你們總是說楊以卉好像很不快樂

 現在換我跟你們說

 楊以卉要整理好心情 

 重新出發當個快樂的女孩

 

 

 

 

 排球方面其實我還是很喜歡

 但不知道為什麼 卻少了那麼點熱枕

 我的態度不變

 只是需要去調適

 每個人都有低潮期要跨越 而時間長短也是因人而異

 

 現在球場上的楊以卉或許表現的很差勁

 但她絕對沒有打算放棄或是離開

 她會努力 只是成效顯現的比較慢

 她會慢慢跟上大家的腳步

 所以希望大家能給她多一點的時間

 

 最後大中盃我會盡我能

 打個無愧於自己和大家的比賽  

 

 

 

 

 2011的開始有的陪伴

 或許我們還不夠了解對方但很多事情都真的該順其自然

 看過太多的人太多的事

 反而覺得想太多或強求最後只會落得失去

 

 和你在一起很開心很自在

 也因為開心 所以希望周遭的人們都能得到幸福

 說好的 date 也不是說好玩而已

 女孩的成員不是你們就不行

 你們都很好所以我相信都會有得到幸福的權力

  

 

 

 最後雖然晚了點

 2011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無論是妳還是你

 在兔年都能一切順心快快樂樂 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