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山下智久 山P君 -- 


    


   嘎啦 * 我喜歡這動作 =)




  
   詐欺詐欺,說實在的我不太懂他在演什麼(囧)
   不過山P在戲中很可愛=) *
  
   我喜歡他在說ㄅㄧㄤˋ的時候,
   那會讓我想到野豬裡他比的狐狸XD


   看詐欺時有覺得這社會還真黑暗,
   到處都是騙局,
   可怕死了=    ="


   嗯哼恩哼,堀北跟山P又合作了,
   之前有沒有我不知道啦啦!!
   不過我看過兩次 -- 一次在野豬 另一次就在詐欺 *

   真希她讓我有點不習慣,
   大概是她在野豬裡給我的印象太蒂固了,
   不過她笑還是很可愛,很正>3<


  

  
   
   這只黑鷺我對牠有意見XDDDD
   因為牠整個很像烏鴉=口=
   害我以為山P跟三槓君是好朋友哈哈哈

   


   
   詐欺完畢,有空準備進攻SU(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