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放學到儒林補考
  然後多虧了明惠的提示
  所以抱了個滿分回家
  好開心=)
  而且今天的log也過了
  雖然剛好
  但也很滿足 -ˇ-
  因為明天
  似乎就沒有那麼幸運了XD


  
  上面的PIC是我床頭上的娃娃們
  但是實際上我有抱的也只有那隻粉紅色的貓
  因為因為我會對毛過敏
  這很多人不知道吧 哈
  但我還是很愛娃娃
  這也就是我還留些在床頭的關係
  否則要細數的話
  大概整張床都會被它們給佔滿空間芭 *

  
 
  然後然後我要介紹
  那幾隻娃娃中只有兩隻是我買的較大型娃娃
  尤其是那隻貓
  我很愛它
  她是布做成的
  所以我鼻子不會難過
  而另外隻河馬
  它的特色是柔軟至極
  整個很好摸


  
  大熊熊和黑白豬是阿瑩瑩送的
  收到時好開心好開心
  尤其是黑白豬
  它多次差點被我家的親戚小孩給偷抱走
  沒辦法
  阿瑩瑩太有眼光了XD


  至於那隻GILIGOWLA
  是櫻櫻今年送的生日禮物=)
  隔壁的那隻松鼠則是姊姊從日本買回來的紀念品
  順帶一提
  它衣服可以扒下來 (爆死)


     


  再來
  是我書桌上的小娃娃
  因為懶
  我就不多做解釋了哈哈哈


  
  我記得前年我愛的是GILI ~~
  所以買的東西都是相關物品
  別人送的也是GILI


  而今年大概是因為錢包和鉛筆盒是大耳狗的關係芭
  所以買到收到的東西也是大耳狗 =) *



  感覺上
  我喜歡的東西好像很容易變成一套呢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