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瑩瑩Babe贈的圖 *
   她是Aragaki Yui
   整個很正  
   謝謝shineyin ˇ
   我也永遠愛妳XD

   ( 因為版面的問題 顏色有點淡了 )



  今天版面一直改改改
  我發現我好挑=皿="
  自己做是最好的了
  可惜我不會...


  班網又換版面了耶 *
  整片綠=口=
  我不喜歡那種綠
  但是那隻熊貓好可愛XD



  中午一直在看極道1
  後來發現2有赤龜和小池
  所以也順便載了下來
  

  話說到日本星
  我想到昨天的爽報
  忘了打上來 --


  宮崎葵和親愛的雅美廣告價目前是位居第一 =)
  第二是我家的寶貝( ? )Ueto Aya 和 可愛的真希 ˇ
  第三名則是我以前超愛的繪理香 --
  話說回來 
  她改名字了=口=""


  澤尻英龍華


  繪理香很好聽
  但英龍華好酷炫>口<


  
  最近很期待雅美的淚光閃閃=)




  今天板橋有熱情的活動
  之前消息中說有阿飛飛
  不過後來聽說今天去的只有亦儒和尊先生
  好險我本來就沒打算要去(炸)


  剛剛被抓出去看電視
  一個廣告時間裡阿飛飛和SHE的7-11就出現了兩次
  害我好想到7-11買巧克力(這有什麼關係 ?)


  總之
  今天真平淡=)
  我愛V6的如沐微風Feel your bree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