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想先對此部日劇有多些了解
  我推薦這裡給大家
  還蠻詳細的=)

  http://0rz.tw/002ik




劇情大綱 ( 轉貼處為以上網址 ):

  27歲的神真喜男真可算得上日本歷史上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最牛最老的高中生。作為黑社會幫派組織關東銳牙會的接班人,從小喜歡打架、女人、賭博的真喜男是黑社會的頭面人物。但是,他卻沒有一般的社會常識,學習能力也僅停留在小學水準。真喜男的父親告誡真喜男,若想要繼承幫派,必須從高中畢業。為此,真喜男只得謊稱自己只有17歲,進入了日本某高中3A班,開始了27歲的高中生活。


  語文課上讀不懂漢字,體育課上不懂得團隊合作,日本史、世界史、生物學、化學、物理、倫理、政治經濟……沒有哪門功課是真喜男擅長的,而各式各樣的校規校紀更是讓真喜男頭疼不已。為了應付期中考試,他嘗試用金錢收買老師,輪到自己做值日,也總是恐嚇其他同學代勞。27歲的青春高中,真喜男能否順利通過畢業考試?這成了他自己,也是所有觀眾最為期待的大結局!


……



  MBMH


  看完之後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但能肯定的是
  我對日本的拍攝技術又多添增了一層佩服
  或許這部本來就是我喜歡的日劇類型
  但我想說得是真的很棒
  它是暨女王的教室後
  第二個讓我捨不得刪掉的片子ˇ


  戲中
  不知道是我哭點太低還是這感人的地方本來就很感人
  總之某些地方讓我眼淚狂噴
  尤其是最終話
  真喜好可憐Q口Q~~~~~~~
  

  一開始看我並不喜歡真喜
  髮型的關係芭 *
  整個好老=口=lll
  但當他穿上學生制服後
  又覺得整個人年輕了不少 
  所以也就不怎麼排斥ˇ


  如瞳瞳所說
  長瀨(真喜)表情真的有好多變化
  多到能跟阿灣比了哈哈哈


  小光(結衣)很可愛~~~~
  整個很清純
  但她後來上大學時把頭髮放下來
  又變的好正@@
  好喜歡她ˇ
  尤其是她的演技
  雖然跟那些資深的演員還有段差距
  但光那種羞澀內向的感覺她有表現出來
  很棒=)


  小順~~~~
  我ㄧ開始沒想到他會是配角
  後來仔細觀察發現
  說帥是還好
  比較是偏向可愛的那種
  至少
  在這部我是這樣認為


  星野哈哈哈
  我覺得他不適合演不良少年拉XDDDD
  他的臉整個就很正太型
  不過也別有風味啦ˇ哈


  
  MBMH真的是部值得推薦的日劇
  

  戲中長瀨無論是在組織還是學校
  都懂得怎麼讓所有人團結一致
  不自覺的讓大家對他有好感


  或許
  他只是個笨蛋
  但像他這種類型的笨蛋又有什麼不好 ?
  至少他的出發點都是正面
  幾乎都是為他人著想


  像是
  雖然他很喜歡小光
  但他明白到自己和她是不同世界的人
  所以沒給對方抱太大的期望
  就先甩了她


  或許他自己也沒發現吧
  他是個很體貼的人


  最終話 --
  當南在唸日記的時候
  心情很難過
  或許是因為想到HP劫盜的感覺吧


  長瀨說
  他很高興能跟大家畢業
  在學校裡
  他真的學到了很多


  但事實上
  他並沒有畢業
  反倒是在寫完這篇的後一天
  他就被學校給退學了



  他們現在會笑,會討論未來,是因為他們無法預測往後會發生什麼事。



  
這句是我曾經在某篇文中所寫的一句話
  就是因為有相同的感觸
  所以才會特別難過吧Q Q~~~
  


  不過說到最終話
  那會讓我想到小順和小和的動作XDDDD


  順:從初次見面開始 他就一直是我的Hero
  和:你傻阿 大哥是我的Boss
  順:沒有 是我們的英雄


  然後小和就啃上小順的頭
  最後還一起做奇怪的動作
  整個爆可愛的阿阿阿阿阿XD"



  最後最後


  雖然這部日劇在結尾
  長瀨又要去讀一次高中
  讓我不怎麼贊同
  但整體來說
  我還是很愛這部日劇^皿^


  如果大家對日劇有興趣的話
  我推薦這一部為第一優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