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說,請關三機。


 作業弄一弄差不多快三點了
 還不想睡
 大概是在學校睡太多了吧

 糟糕的惡性循環


 
 生活整個好類似
 不是睡覺吃飯就是上課補習聊天抱抱(?)

 一成不變總也給我變個兩成吧 =口=

 
 算了算了


 快五月了耶
 阿瑩瑩要加油喔 :目
 很久沒跟妳聯絡很想妳 -
 雖然總是不是妳隱居(?)就是我隱居
 但保持聯絡方法還是有
 五月期待我的加油方式啦 =)


 還有阿櫻的指考
 不要難過不要哭
 不管約定能不能達到只要妳考上妳想要的就好
 反正見面的機會遲早都會有
 到時可能不只有妳一個
 是1970的大家噎

 加油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關三機活動吶‵
 這次是多久 ? 半年 ?
 有點有寂寞 - 跟兩年前一樣;
 不過要讓一成不變的生活有所改變
 有只有這個方法了吧=目


 是說最近很少在提筆
 看看禁網間阿森澤宇或阿夜(告非我的坑會不會太多了點)能不能復活一下囉 =)
 
 
 不要問我加油什麼
 總之加油就對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