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目前手邊所挖的自創坑。




  最近仔細想想
  邪和外島都還沒完成
  我幹麻還挖個碎片=口="
  所以我想
  我還是先把集中力放在這兩篇上
  碎片以後再說吧
  對不起耶
  櫻





  偶爾會覺得天使那裡壓力很大
  訂閱制度的關係吧
  讓人不太敢把文斬腰=皿=
  現在的邪和外島可說是停滯狀態
  玻璃就更別說了(汗)


  邪對我來說
  還有一小小點動力在
  我想我會繼續寫它


  至於外島
  我在努力
  但腦子裡靈感不甚很多
  實在有點勉強


  邪的60人真的有讓我嚇一大跳
  雖然很現實
  但這的確是我寫它的動力來源
  畢竟對我來說
  有60人訂閱
  已經算是不錯的成績了=)


  現在有點偏離寫文的軌道
  或許只是空談
  但希望
  三年前的感覺能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