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是常常想的比別人多
  相反
  就算是得到小小的回報
  也會放大的感動 ?



  事情很多
  生活在這個世界上


  往往會疏忽掉一些身邊發生的小小事件



  我的情緒很容易跟著別人做的任何事 
  說的任何一句話而起伏


  之前
  在幫阿瑩瑩做Link時
  因為一直不成功
  阿瑩就把她的密碼給我


  如果是我的話
  我也會給阿瑩
  因為透過這舉動我知道
  我們對彼此都很信任
  即使
  我們不曾見過面



  今天
  因為忘了帶數學課本回來而再公車上任信的拋下一句
  我不寫了
  

  而我沒想到班長和芷漪卻會在我走了後幫我想該如何解決
  當班長打電話過來說時
  真的真的有小小的感動到


  謝謝妳們=)






  雖然社會腐敗
  也看透了人心的惡面


  但其實
  只要轉個角度來看
  你也會發現這世上充滿了許多希望



  看不懂我打什麼不要緊
  因為就連我自己都不懂了
  誰能懂呢 ?


  只是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如此簡單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