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各位、我慘兮兮的回來了=(
  這次的考試整個很誇張
  感覺沒有一科是好的(倒)



  大概一禮拜多沒打網誌了
  有好多話想跟大家說 *

 
  首先呢
  我想說我發票中200的事XD


  之前阿
  因為預購阿飛的戀愛手札先繳了預購金200
  然後等時間到去領時再付49元


  近日媽媽在對發票
  發現我預購金200那張中了200元
  所以簡單來說
  阿飛手札對我來說只需要49元你說瞎不瞎 ?


  禁網這段期間很喜歡聽 WaT( 小池 )和 KAT-TUN的歌=)
  整個都不會膩
  很喜歡~~~


  之前都是比較注重在戲劇方面
  所以他們的作品我都很少去注意
  不像瞳瞳在他們出道以前就很喜歡他們的那種
  我算是後知後覺的吧XD "


  話說回來
  我最近才知道原來赤西早就已經回來了
  我還在想說要什麼時候才可以看到他的新戲> <
  桌上有張簡報
  說是明年
  詳情會在這個月公佈ˇ


  
  最近澤尻的風評好差
  以前很喜歡她的說 ..
  現在倒是比較喜歡堀北^皿^
  話說她和小亮好像要拍花漾耶 --
  真期待她會如何讓自己Man起來  哈!!


  昨天有看電視
  說是戀愛巴士已經悄悄來到台灣了=)
  阿春說是在銘傳大學吧 *
  整個感覺很酷炫耶~~~~


  這期的雜誌我換買COLOR  
  結果發現還是PLAY比較好
  雖然它內容很多
  但我不愛它紙的品質


  會買只是因為它裡面有小池和KAT-TUN
  雖然版面只有一點點=皿="


  
  今天考完試大家都留下來練健康操
  結果我發現我V字打拳的動作還是卡卡的=ˇ=
  得去練一下 --


  大家都很認真
  每個意見都是對班上好
  但是我相信同學們都不會希望因為這樣
  而吵起來 *
  雖然我不明白到底怎麼了 --

  但是九班很團結
  這是我們大家一直說的=)
  禮拜一有拔河比賽
  拔河最重要的精神就是團結一致 ***

  
  大家要加油噢噢噢噢 ~~~~~


  
  回家時就一直在討論明天要去鄧老師家的事
  搞到剛剛好不容易才把事情解決


  櫻 
  忘了跟你說就先下了> <
  因為我在下載東西
  所以上線要花很多時間
  抱歉 --


  明天去的人有 7 人
  很誇張耶
  女生只有我和岑 *
  仰惠不一定
  可能不能去Q口Q
  佳研可能要半途再來
  嗚 .. 怎麼這樣 ..


  最近很想看電影
  淚光閃閃和尋找夢奇地 *
  但我不想淚灑戲院
  所以還是看夢奇地好了XDDD


  這禮拜六日我們大家族要一起去南投玩
  大家族知不知道有多大 ?
  50多人妳說大不大(笑)
  希望能玩的開心 *
  雖然感覺起來那裡沒什麼好玩的 (踹)
  而且小睿要模擬考不能去
  小孩沒有集體到齊的FU真不習慣=皿= "


  嗯
  長篇大論就到這了
  雖然一開始想要長話短說
  但一打又不小心打了這麼多
  真是糟糕> <

  
  最後
  不管是什麼活動 課業 還是玩樂
  都請大家一起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