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運動好熱血好緊繃

 好攻擊好防守好吊球

  

  

 於是三天的大中盃就這樣結束了

 忽然覺得有點小小的空虛

 雖然接下來還有好幾場的比賽

 幾乎是不容鬆懈

 

 

 

 對上文學 / 國北教 / 中教大

 我想結果不管是贏還是輸

 我們都得了好大好大的收穫

 原來打不死的蟑螂是這樣子 :)

 

 

 

 然後我防守真的很不好

 攻擊也只是半調子

 我要好好練習

 我們還有明年 :目

 

 

 第一次參加大型的排球比賽

 看到強敵會緊張是絕對 

 可是另方面又好崇拜

 我的目標在哪呢

 

 

 

 看男排比賽好刺激

 大家都太厲害了

 吊球是神等級 :D 

 而我們女排是鬼等默契 ha

 不過吊包是哪招 XD

 

 

 在清大碰到久違的小泱

 真的好想念女孩們喔

 大家都要彼此加油 :)

 

 

  然而

 我很喜歡那個跟想像中不一樣的房間

 我很喜歡大家洗完澡後開心聊天

 我喜歡以大胖為首 大家圍著討論戰術

 我喜歡三百塊有好多好多的鹽酥雞

 

 

 這三天好多事情喔

 可是最快樂的是在球場上

 什麼也不想不用想不能想

 全神專注在球場上

 什麼麻煩的事情全部一併忘掉

 有的就只是球和並肩作戰的隊友(還有大胖和阿尼:D)

 

 

 大家都好棒

 我喜歡文藝女排 :)

  

  

 然後大中盃大收穫

 系際盃GO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