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試今天終於結束了,
 結果還是只能用一個"慘"字來形容。

 早上收到若若的信,
 很開心 =)
 原本以為他會在學測後回的,
 結果今天收到,
 整個很驚喜 !!

 看到若若的拍貼,
 整個很可愛ˇˇˇ

 話說原來我跟櫻的信同時到達阿 ?
 我們沒有串通阿XD
 只是說好會寄信去罷了 ~
 沒講好時間ˇ

 

 考試考完要換位子了耶 !!
 這次是抽籤先後去選自己想做的位子,
 因為畢竟是最後一次換座位了 --
 

 我跟閃珊坐,
 後面是梓婷和阿黑,
 PING沒跟我們坐,
 不要難過~~我們下課會去找你的=)

 這次坐位也跟微欣還有丸子分開了=(
 有點不捨得 ..
 不過不變的是還是跟陳蔚很近 ..
 難道這是段孽緣=口=+
 哈,
 不過我有聽說妳坐那位子臉有快綠掉了(還是說尷尬),
 加油吧妳=)

 放學時跟微欣一起去廖媽媽,
 微欣說我破戒了 --
 哪有=口=!!
 其實我已經隨便了,因為我沒恆心XD

 後來走到公車站那邊微Q已經在那邊等她了,
 什麼Chair can 掰掰 *
 真是令人有點無言的暱稱=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