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天花板上貼了一些夜光的星星,
 雖然數目少,
 但關燈時整個很漂亮ˇ
 

 一早到學校大家都在問梓婷手怎麼了,
 太誇張了=口="
 我還以為只是小傷耶 !!
 祝妳早日康復吧=)

 今天游泳課真的很妙,
 下水人很少 ..
 尤其是我們第七組,
 一個也沒有耶XD
 老師有點傻眼 --

 企鵝也太誇張了,
 說來就來,
 不過我是相信妳的 ..
 所以不用檢查 哈 ~

 

 書包好輕,
 重量就只有那兩本小說,
 中午借給暄暄看,
 結果她國文課結束就看完了,
 太恐怖 !!

 而另一本在林柔雅那邊,
 哈,她說她喜歡小明,
 我喜歡二哥,
 不過他給人感覺跟不二有點像,
 那我還是去喜歡大哥好了(爆)

 
 蔚說今晚要去拿眼鏡,
 明天要一起戴,
 什麼這樣大家焦點都會放我這妳才不會被注意到=口=
 拜託,妳比我高調的XD


 
 社課看了小狐狸,
 男角還蠻可愛的,
 因為是小孩嘛 .. !!
 如果找小時後的神木或是本鄉那更好XD


 最近找不到什麼日劇可以看@@
 現在鎖定目標是速水演的新三人時代,
 不過下載好慢=   ="

 
 
 夏天很熱,
 剛好我們教室又是最熱的一間,
 希望不會有人中暑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