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瑩點的噢 !!
 閒閒沒事所以就拿來玩了XD
  
  
  


請將桌面照片貼至最上。



--------------------------------------- 

(1) OS為?

  
XP

(2)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我的我的 !!
誰也不能碰,但理由絕對不是有奇怪的東西在裡面(踹)

(3)
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
   

 Teppei  * 某個桌布的網站 =) 話說他朦朧到有點像鬼 ( 囧 )

(4)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看心情 ,, 我這人一切靠 FU 行事 .. 因為我沒大腦 XD

(5) 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八個 * 跟阿瑩瑩一樣 `

(6)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我會把電腦搶過來 ,, 東西全部刪掉刪掉刪掉 == !!!

(7)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東西要分類好 * 一個類型一個資料夾

(8)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有耶 * 還刻意開常出沒的網站然後再拍

(9) 最後請再傳給5個人。


 開始點了開始點了(爆)

 之前都沒點人是因為每次點了我都懶的去叫對方填 XD
 但現在沒事做所以就來點名啦
=) 

     小酸
    ‧ 小欣
    ‧ 瞳瞳

 剩下等通知完在打上來 ^^
 如果覺得很難複製的話我可以給備份槁
*
 不要逃走喔 !! (踹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