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狀態媽呀 ! 頭髮一直中分 =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作過夢中夢 ?
 還是說其實你都很少作過夢 ?
 
 不知道,今天就很無聊的去找了一下有關夢的資料 =w="
 到不會想說要去解夢,雖然都快忘的差不多了,
 但內容應該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吧 ? XD



 夢中夢,亦稱雙重夢,經常是夢中發現自己醒來,事實並沒有。

 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夢中夢,
 只是我在夢中發生什麼事的時候往往都會告訴自己 -
 沒關係啦 ! 反正我只是在作夢 XD

 某一次好像夢到自己的段考成績考的極差,
 可是當時感覺就不像在現實生活中,
 所以就是著趴下去在睜開眼睛,
 連睜好幾次才起來 *

 不過到是有時候睜一次的醒了 -w- 

 
 還有玩過延續夢的 *
 就像是做好夢時忽然被驚醒還想再繼續做的時後,
 只要腦袋還沒完全清醒,
 還記著夢中的片段,
 那時只要繼續睡然後想著情節就可以繼續下去了 =*=

 只是失敗率蠻高的 = 3 =

 通常都造到別的夢去了 orzlll


 說到造夢在床上整個很難造ˊ口ˋ
 到是在學校睡午休時比較好達成 -w-
 想著某件事然後睡著了,
 於是接下來的情節在夢中繼續進行 *

 只是我嚴重懷疑那是因為我其實根本沒睡著 XDDDD


 話說回來,大家作夢的機率究竟高不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