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狀態噢 !! 我才不是宅女 = 3 =


 吶 ` 今天買了新鉛筆盒 * 
 Hello Kitty 的 ,, 雖然平時對它沒什麼興趣,
 不過外型還蠻可愛 =)

  
  Pic .. 有點小暗 *


 只是不知道我哪根筋不對,
 居然選了白色 =口= !!


 話說我好像有強迫正似的 -
 舊東西不可以放到新東西裡,
 所以回家時順道去買了新文具 XD
 

  


 晚上的時候客廳很熱鬧,
 所以我放下動畫去外面跟大家聊天 *

 只是不要再叫我宅女了‵
 雖然很像但我並不是 = 3 =

 話說今天很熱鬧是因為提早過父親節,
 所以有買了蛋糕 -


  


 不過因為還有吃宵夜的緣故,
 蛋糕雖小,但還是有剩  *


 剛剛跟幸樺她們約好了,,
 下禮拜一起去看HP5 ,,
 雖然有點晚了XD


 話說話說晚上小睿推薦我看DN的電影 +...
 噢噢噢噢 !!!
 月雖可愛,但我還是比較喜歡L ,, > /// <


 惠理香也還是一樣正,
 愛死妳了 > 33333 < (大花心)

 
 死神一開始看蠻可怕的,
 但後來越看越有趣 *
 一扯到頻果有關的事他智商好像就會瞬間下降 XD

 是說只看完了上部,
 下部還沒看 `

 等有空再來看好了 ,,
 真開心 =)
 到時候感想再貼上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