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狀態:什麼鬼大風,我以後不走那條路了Q口Q ~~~~



 今天是企鵝的生日耶耶耶 -
 昨天PING有打來我沒接到,
 不過今早有碰到她 ,,
 只是我怎麼聽成是家君生日 =口= ?
 耳朵壞掉了 ...

 總之 + ....

     企鵝,生日快樂 *



 
 話說換版型了耶 =)
 之前那個用好久了,
 雖然很漂亮,
 但看久還是會看膩的 = 3 = "


 這次的感覺很夏天,
 你問為什麼 ?
 因為版名就叫 Summer 嘛 XD


 剛剛去CSS了一些東西,
 像是把滾軸、文章人氣以及發表時間顯示出來,
 人氣那個還好,
 只是捲軸透明化很難用說 - 3 -

 不過調是調好了,
 但是線條好粗 ORZlll ...

 
 然後音樂也換了 *
 是小池的曲子 - 君に贈る歌 v
 

 那是他之前拍森永廣告的歌 ,,
 他在MV裡面超可愛的 !!!!!
 綠色吉他也很特別 =)


 雖然曲不算新了,
 但我一樣很愛 XD


 最後我秉持著要換就換全部的心情 ,,
 頭項也跟著換了,
 不過還是一樣荼毒人眼哈哈哈 !!!




 版型白白真清爽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