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帕,這名字好可愛 XD


 淳惠說,這颱風很巨大,比納莉還要恐怖 =口= !!

 所以今天學校統一放學,
 只不過對我們社會組的來說沒有差別 -
 因為我們本來就是這個時間下課 *

 是說,
 今天被老師罵了ˊ口ˋ
 因為垃圾的關係 - 我沒有管好 ..
 臨時幹部到禮拜一就結束了,
 幸好 ..
 如果說是私底下我會很活潑,
 不過一旦要面對全班人大喊打掃什麼的,
 我真的會嚇死(囧)


 放學後跟班長他們一起搭車,
 看到阿春耶耶耶 -
 很久不見了 >//<

 然後她說她也買到NEWS的票了 ~
 不過真的好貴Q口Q

 話說阿春問我求婚的結局,
 然後班長就忽然提到二宮和長澤的那篇新聞,
 哈哈哈,
 她超失望的 XD
 因為她最愛山P和長澤了,
 當然希望他們在一起 =))))
 阿春也被嚇到 XD

 回家的路上去買了一下資料夾,
 生涯要用的 -
 然後路上風很大很大,
 裙子一直飛ORZlll
 不過沒比上次慘就是了 ... 

 剛在打這篇網誌時,
 陳蔚打電話來,
 後來是PING跟我講電話的,
 但在後面我有聽到肉園的聲音 XD

 下下禮拜二噢 ...
 希望那時我暑作已經完成了 (很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