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狀態囧,我又忘了把傘帶回家了orz lll

 第二次了,我老是在下雨的時後忘了把傘拿回家 =口=
 然後今天放學還衝去郵局買郵票 ...
 我真的找不到嘎‵ 我記得還有五張耶 !! 居然都消失了(汗)
 我擔心我會不會變禿頭 Q口Q


 今天是新生輔導課開始,
 一早跟微欣到校就覺得 - 哇 .. 這麼多人是怎樣 `
 然後走長梯的時候整個是大塞車,
 不過我當時沒在想這個,
 我想的是外掃區完了 .. 颱風過境的慘狀真可怕 ˊ口ˋ

 
 我到今天才知道我們班的輔導學姊(輔導學妹的學姊 // 不是輔導我們)是誰呢 *
 一直以為還沒選出來‵ 結果原來是布丁和小泱 =)


 生涯課選幹部 ... 我嚇到了 =w="
 都是大家自願耶,很酷 *
 不過副班長是用抽籤的,
 結果抽到了小禎 XD 加油 >口<


 中午的時候很好笑,
 我和怡郡拿著便當跟一群人到109認領(?)學妹 -
 只是她們都沒照號碼坐 ..
 所以我們也不敢大叫 不過游琇倒是叫了呢 XD
 我只知道我學妹是康樂 =口="


 話說今天蘿蔔請了病假,希望她感冒能快快好起來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