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狀態我是open 將,快樂的一天。


 爲什麼要唱open將之歌?

 因為我們班的教室佈置主題是open將阿XD

 不過在說這之前我要先說一下阿夜夜啦 !!!
 聽說我昨天原本要趕,
 結果睡著了,
 然後今天下午要趕,
 卻被抓到學校做教室佈置,
 然後晚上要趕,
 就被男生惹到發飆 -

 所以說阿夜在跟我作對,他不想讓我寫(誤)

  
 有人問我會什麼發飆,
 沒什麼,因為我情緒多變化(炸)
 只是我要說,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由我們女生處理,
 男生偶爾也主辦一下嘛 !!

 結果生氣完進會客室,
 看到阿瘦整個人變的怕怕不敢開玩笑,
 不要罵我啦,可是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XD
 我不是故意的 !!! (是嗎)

 下次在我的颱風尾要掃到你之前你先消失一下好了,
 不然後果就是今天這樣(爆)

 
 然後是教室佈置的事,
 下午一點多到班上,
 因為要做不誌所以穿了運動服和短褲,
 怕怕的從教官面前走過,
 結果沒事耶耶耶 !!!!
 不過聽說另外兩位同學被抓到了 ~


 是說是說,
 徐懿的SPA OPEN (笑)和貓貓超可愛的啦啦啦 `
 
 我跟五號(我發現我居然不知道要叫她什麼)則是一直貼東西剪東西,
 她說我是聰明蛋 = //// =
 不過其實是因為我每次都只有剪東西的份,
 所以才會比較靈活一點 -
 
 我是美術白痴嘎嘎嘎 ~ 

  
 然後晚上在音樂社貼音樂推薦,
 那首歌我找了好久Q口Q ~~~
 沒辦法,我只記得旋律,但我歌名忘了(大汗)
 不過好像沒什麼人聽耶 = 3 =


 最後最後,雖然已經過去了,
 但還是祝呆呆生日快樂啦啦 ~
 只是我有菲,櫻有阿夜,
 所以不要再把我們湊成一對囉 !!
 妳看阿櫻櫻都燦笑了 ~ (櫻:我有那麼恐怖嗎?)→ 擷選MSN的對話(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