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狀態討厭的糾察Q口Q

 今天放學被抓到沒紮衣服ˊ口ˋ
 因為前面塞車,
 然後剛好看到丘懿跟她打招呼,
 結果皮帶是繫了,
 但我衣服沒扎嘎嘎嘎Q口Q
 糾察在我正前方,我好衰 -
 身旁明明一堆人沒紮 ..

 我討厭臭著一張臉記人的糾察ˋ口ˊ


 

 一早去學校看到後面的SEVEN三條槓 ~
 然後怡郡和五號下午就把剩下的白紙貼好,
 結果我把條碼貓怡郡把SPA POEN放上去對對看,
 發現太小了 =口= !!!!

 就說寫歌詞嘛 ! 可是他們都不讓我寫 = 3 =

 我們班歌可以唱OPEN將之歌阿‵ (肯定被駁回)(汗)


 下午有三堂自習課,
 我在想我要寫信還是跟阿夜夜培養感情(XD)
 後來還是決定寫信 ...
 花了兩節課寫好兩封,
 最後一節整理公民筆記 -
 寫了我手好酸 ~ 但很有成就感(何)

 
 晚上上MSN時看到阿鏡的狀態,
 我才發現今天是盈兒的生日啦啦啦Q口Q !!!!!!!


 
然後在看到飄飄的狀態,
 我才學到原來牛一是生日的意思(炸)


 最後 ~



 小詩,生日快樂(親)= // 3 // =


 恭喜我們又再次通信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