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狀態老師說我們要嫁給比自己小六歲的男孩


 今天的天氣很適合釣魚,
 上課時間,微風輕拂過臉龐,
 奈稍微左右張望,
 發現不少人已經開始釣起魚來,
 所以,我也就入境隨俗了。
























 OKKKKKK - 卡 !!!

 啦,有沒有覺得上面畫面很唯美阿 XDDDD
 只是一切都是騙人的啦啦啦 ‵
 其實是我先開始釣魚的(炸飛)

 
 話說今天地理課超經典的 >W<b
 因為老師說到男人的平均壽命是74歲,
 女人的則是80,
 所以老師討論出一個結果,
 就是女人要嫁給比自己小六歲的男人嘎 ~
 
 然後大家開始舉起自己的手指頭計算,
 忽然發現跟我們差六歲的話對方現在才十歲耶耶耶耶 =口=
 
 所以就說老師的意思是要我們嫁給正太(誤)
 (這人完全忽略不是正太的男孩)(毆)


 對了,今天中午跟詩穎他們聊天,
 喔喔喔,我們都是哈日族(轉圈)

 話說後來看到丘懿,
 然後我又跟她提到糾察的事‵
 結果她說如果是她的話她只會糾正沒紮衣服的人要紮好,
 不會記他們啦 !!


 丘懿是天使嘎嘎嘎嘎嘎嘎 ~~~~

 可是我好衰,我碰的的是大魔頭(其實是組長),
 所以我被記了Q口Q(淚)


 下午游泳課老師超好的(心)
 特地下水教我們游泳 ~

 我放氣蛙式 ~ 我要轉攻自由式了 XDDDDDDDDDDDD


 最近維尼一直說我好好笑,
 啦,我會不好意思的 = //// =(喂)
 
 
  
 剛剛補習課回來,
 意外發現我數學竟然過了噢噢噢 !!!
 開心 =)


 但明天馬爺出的我就要掛了(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