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狀態今天考卷題目那麼多是怎樣 ˋ口ˊ !!!!(掀桌)

 
 今天早上跟平常一樣到了公車總站,
 明明早到了兩分鐘,結果公車慢了十分鐘 orz
 後來剛好碰到綠茶,所以跟她一起搭車到學校 ~
 謝謝幫我佔位子 >w<b

 然後到早餐店時奈買了玉米起司和一杯柳橙汁,
 重點來了,
 那杯柳橙汁的顏色居然跟維大力一模一樣 囧
 喝起就是水嘛(倒)

 維尼還說很像廣告顏料 Q口Q
 我又不是想殘害自己 orz

 更尷尬的是午休後打算把那杯怪異飲料倒掉,
 結果一出班們碰到了班導,
 她很直接(?)的說:「同學,那是什麼 =口= ?」

 啦 !! 我只好搬出今天不知道講過幾次的那句話來應付,

 「呃,柳橙汁……」
 「噢,那不要喝了……」

 (噴)快囧死 ....





 話說今天考試全部考很爛 = 3 =
 尤其是雜誌 ˊ口ˋ
 那時候想睡覺被挖起來心情很不好(我有起床氣Q口Q),
 然後很不爽的看著考卷發呆,
 不知不覺時間就過去了,
 聽到老師說剩五分鐘我才回神過來‵
 哈,時間整個來不及 ~
 我就猜猜了事,結果只拿了二十分 =ˇ="
 有史以來最低的一次 orz


 放學回家跟維尼、微欣、梓婷一起走,
 噢微欣,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口=
 是手機沒電啦 llll

 然後我忘了我又說了什麼,
 維尼又說我白痴 = 3 =
 微欣結論說好像不管是善良的人還是邪惡(?)的人都覺得我是一個白痴 囧
 我承認我是個瘋子,可是我才不是白痴呢 !!!!!!
 我只是在取悅大眾‵(挺胸)(喂)

 

 是說,最近很混,所以想說今天要來用功,
 可是我發現,



 我的數學講義Alien蔚還沒還我嘎嘎嘎嘎 Q口Q ~~~~~~
 先讀別科好了 .... (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