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狀態我的手廢了Q口Q
 話說最近開始很喜歡在半夜打網誌,
 因為一到夜晚周遭都靜下來了後,
 會開始慢慢回想今天一整天的流程,
 總覺得這這時候打的東西是最準確的 =)

 而另外一個原因是,
 我一回家就開始睡覺,
 睡了差不多三個鐘頭後才會起來開始做想做的事,
 不然昏昏欲睡做事根本不可能專心 ~

 但這樣缺點是,網誌打了沒人看 XDDDDD


 
 今天體育課在測柔軟度和立定跳遠 -口-
 喔我的天啊,柔軟度也太差了吧 ORZ
 倒數 ... 囧

 立定跳是還好 -3-
 不過跟老弟比起來還差的遠,
 難怪他每次都會說我很遜ˊ口ˋ


 話說下一次該不會要做仰臥起坐吧(汗)
 我一分鐘好像只有16下(遠目)

 
 八百八百,很久沒跑了應該會很累 -ˇ-
 為什麼不測短跑?
 這樣比較輕鬆 xD


 軍訓課開始練握槍,
 小泱和維尼被抽到要去搬槍上來,
 真是辛苦你們了 >口<


 接著是一排一排練 ~
 我和小泱快累死了 -口-
 明明說每排拿三分鐘可是我們這排卻拿了五分鐘耶(大汗)
 結論就是手廢了,
 下節的美術課寫字都抖抖的 xD

 
 回家後先睡了一下,然後起來吃飯時跟瞳瞳用MSN聊天 >ˇ<
 噢,我把死神編號推薦給瞳了 XDDDD
 剛剛我有重看了一下,不過還沒看完 ~
 小披真是可愛到不行嘎嘎嘎(大心)
 然後我喜歡路爾 = //// =
 他的個性很像大菲(滾)→這是小菲吧 xD
 只不過記得他的下場好像 ... =3=
 

 話說,今天跟瞳聊了一些事哈哈,
 第一次跟網上的人聊這種事耶 XD
 雖然沒有很深入(爆)

 啦啦,不過我們都要努力 !!!!!!(握拳)


 然後陽光大好 ~~ > ////// < bbbbb (喂)







 
 
 這禮拜日實施禁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