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狀態沒狀態 
 最近混過頭了,考試都考的很差 -ˇ-
 我想怡然說的對,
 我的確是過一天是一天的那種人



 聽說十幾號就要段考了,
 這次應該是禁網一兩個禮拜 `
 感覺上用電腦時間也差不多了 =ˇ=


 
 今天,嗯 ... 好吧,因為我還沒睡,所以打成今天比較順(汗)
 是櫻的生日,小宇已經出發了,
 聽說明天會到 ~ 
 希望櫻會喜歡這次的禮物 =)
 至於阿夜夜 -口-
 禁網時空閒時間我會拼一下
 然後之前說的特別來賓其實就指MSN快報那樣 `
 不過都已經分開了,
 特別來賓請讓我和菲擔當吧(笑)

 


 話說謝謝西瓜和企鵝的皮帶,
 讓我脫離了糾察的魔掌 =)




 還有不知道加上你是第幾個了,
 好像每個人都說自己的班導不好,
 不過我們很幸運,
 被一個好老師帶到 =)


 

 剛剛大概11點多時終於找到久違的死神編號,
 小披~ 阿滾標~ 依颯
 啦我好想念你們(笑)

 原本想轉載到劫盜那邊,不過好像暫時停止轉載了 =ˇ=
 但後來也發現,文裡面有小H(滑)
 明天有空來重看好了(灑)

 

 是說最近結膜炎很流行,
 大家千萬要小心 ~
 不要以為得了可以跟庫拉皮卡一樣有火紅眼(喂)
 那個真的很痛苦 ..


 啦我無力了今天,
 東想西想乾脆別想了 `

 晚安各位 ~










 明早一睜眼後,又是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