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狀態:排場真大。


 一早就去長庚作志工,
 啦,很白痴的去錯集合地點 orz

 然後今天跟維尼值C7,
 喔喔喔,我們看了好多卡通 XD

 多啦A夢 小丸子 還有布布恰恰,
 布布恰恰裡的弟弟好正太(心)(巴)

 
 小朋友都很可愛 >ˇ<
 有一個妹妹眼睛大大我超喜歡XD
 他哥哥後來也有來,
 他超疼他妹妹的說 ~


 還有一個男生一直不進來,
 卻一直要跟我們玩敲玻璃遊戲,哈 ~

 
 時間差不多後,開始收玩具和擦地,
 早早就完成下去社服,
 結果居然沒人,
 我們上上下下跑了兩次,
 最後竟然錯過了囧

 我對不起維尼 ORZ (因為我拉著你跑)


 
 結束後爸爸很快的接我去參加喜宴,
 超隆重的他們 =口=
 可是我好想睡囧

 而且新郎新娘我不熟 =ˇ=
 下禮拜表姊的訂婚和明年一月宅男結婚應該會比較HIGH吧 `
 因為比較熟 XD


 回去的時候蔡智宇還把我叫過去問我認不認識那個女的,
 啦啦,我認識她可是她不認識我哈 ~

 姨婆說我們都變好多了XD
 因為他們有一年沒見到我們了阿>ˇ<
 而且她還說尤其是我和老弟最讓他認不出來,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