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不小心拍到臉的小姐真不好意思 >口<)


 今天我睡過頭了,
 很糟糕,好險有爸爸載我,
 所以只遲到了幾分鐘 =)

 幸好蔚也還沒到 ~
 真是對不起噢企鵝ˊ口ˋ


 到了長庚,看到維尼、佩均還有筠琪,
 真的很巧呢 ~

 講座聽完後開始跑RUN點,
 很巧的,我跟維尼一組 ~
 是朝淵帶的 -ˇ-

 
 話說跑完後,我們對圖推比較有興趣,
 可是我和維尼都不會台語,
 所以好像不能一組(汗)


 下午開始筆試,
 啦,填充題我都亂寫(炸)
 不過聽說筆試好像是參考的 @@?

 然後筆試完後開始一個個面試,
 我對到的是以焄 =)
 
 第一句聊到就是我們名字裡都有以呢 XD
 
 以焄很親切,朝淵也是 ~
 大姐人很好 !!
 謝謝妳讓我們選六上‵


 這禮拜五還有下禮拜六要去實習,
 接著就是正式志工 ~

 跟著蔚(還有她朋友)、維尼、怡郡、佩均還有筠琪 ~
 大家要一起努力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